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初選登記惡鬥頻傳︱里長力推默默耕耘的林婕麗參選

分享到

圖片說明:第四選區擬參選人林婕麗控訴去年循「同舟共濟」方案恢復黨籍參選卻受阻。(圖/翻攝自林婕麗臉書)
圖片說明:第四選區擬參選人林婕麗控訴去年循「同舟共濟」方案恢復黨籍參選卻受阻。(圖/翻攝自林婕麗臉書)

【警政時報 馬治薇/臺北報導】

民黨台北市議員初選登記8日下午第二梯次登記截止,初選過程惡鬥爭議頻傳。現任議員羅智強、王浩確認放棄連任,陳義洲及其接班人張煥霖意外雙雙棄連任、棄登記。第四選區(中山大同區)擬參選人林婕麗憤怒指出,去年十一月循黨主席朱立倫「同舟共濟」方案恢復黨籍參選,捧著現金到黨部登記,卻遭現場人員、幹部阻攔,連初選都變成黨內惡鬥戲碼,「同舟共濟」原來是假同舟,令人痛心。

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表示,同舟方案是歡迎所有同志回來恢復黨籍,對一般同志入黨,不是針對選舉提名,入黨半年以上的參選條款,是一致的,並非針對林婕麗,且黨部事先也不知道林回黨要參選,不會特意去擋誰。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林婕麗表示,朱立倫去年十一月宣布同舟方案後,她隨即提出申請案並表達要參選議員,但北市黨部刻意擱置申請案不審,歷經陳情黨中央才於今年二月六日通過,週四她捧著五萬元現金到黨部登記,對方竟出示前陣子發出的公告「入黨須超過半年」阻攔,還對她說,「我們這麼熟了,妳不要領表,領了也沒有用,還會損失五萬元登記費,不要花這個錢」。

林婕麗說,事實是,從去年十一月到今年二月,期間市黨部未要求任何補件,顯示申請文件並無缺漏,被耽擱的四個月是市黨部所造成,入黨時間就應以申請時間為準,國民黨是有歷史的泱泱大黨,絕不能放任市黨部玩手段、搞小團體,利用行政手段把能為藍軍打天下的人才拒於門外。

據了解,國民黨中山大同區初選登記共五位,將提名四位,現任議員陳炳甫、葉林傳保證提名,新人前主播柳采葳因婦女保障名額也不用初選,僅北市黨部副主委盧威、市議員王浩中山區主任高世俊,二人搶一席提名資格。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一位中山區國民黨里長說,中山大同區向來綠營佔優勢,國民黨參選人若非深耕地方很難當選,而今初選登記僅兩位資深,剩下根本沒戰鬥力,唯一登記的女性柳采葳根本不是綠營女將的對手,今年國民黨恐掉兩席,藍軍戰力不保。

里長指出,與其給空降參選人,為何不給默默耕耘的林婕麗參選?!且林已參選兩次,在地方擁有相當支持度,反觀其他新人從沒在該區耕耘,不解市黨部為何要卡林,沒給均等機會,很沒意思又沒道德。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