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外飛來橫禍︱樹林警積極作為鎖定犯嫌移送

分享到

圖片說明:民眾停放路邊的汽車遭不明原因噴漆。(記者宋紹誠翻攝)
圖片說明:民眾停放路邊的汽車遭不明原因噴漆。(記者宋紹誠翻攝)

【警政時報 戴昱弘/新北報導】

7)日一名許姓男子(約48)17時許,發現其停放於新北市樹林區東華街口之自小客車遭不明人士噴漆,導致車漆、車牌兩面、玻璃毀損,故至山佳派出所提告毀損。

警方依規定受理,並積極調閱現場路口監視器,發現ㄧ名男子於111452028分步行至案發地點,復因不明原因以油漆噴罐往該自小客車身、車牌、玻璃噴漆,後逕行離去。已鎖定犯嫌爲賴OO(男、約50歲),昨(7)日晚間賴民已到案說明,全案以毀損案移送地檢署偵辦。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樹林分局呼籲民眾勿因一時情緒而造成他人財產損失,更可能因此觸法。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