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分局生日快樂︱陳保安親送蛋糕祝賀

分享到

圖片說明:永和分局長陳保安親贈生日蛋糕及卡片給分局同仁。(記者馬治薇翻攝)
圖片說明:永和分局長陳保安親贈生日蛋糕及卡片給分局同仁。(記者馬治薇翻攝)

【警政時報 戴昱弘/新北報導】

和警分局所有員警、行政人員、工友及聘僱人員,在生日前夕均可以收到分局長陳保安所贈送的生日蛋糕及卡片,感覺超溫馨,同仁受贈生日蛋糕後內心湧上一股暖流。

永和警分局長陳保安為感謝所有同仁平日對警政工作的付出,尤其外勤同仁的輪番,常常錯失了與親友的生日聚會,因此於1108月上任後,為表達對分局每位同仁生日的祝福,持續不間斷親贈生日蛋糕及卡片長達半年多,迄今已訂製發送將近300個蛋糕,分局長對同仁就如同自己的兒女一般「非常在乎同仁的生日」。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陳分局長表示,警察工作時間長,有感平日員警工作繁忙,並肯定同仁對警察工作之貢獻與付出,特別與轄區的蛋糕店合作,並請人事室警員楊雅婷設計專屬於永和警的生日卡片,由分局長親自簽名以表祝福,生日蛋糕同仁可以攜回與親友共同分享,也讓親友得知分局對同仁的重視,同仁也可以在服務的單位跟同事共同慶生,藉以聯繫感情。

員警24小時都在維護民眾的安全、十分忙碌,往往犧牲與親友、家庭相處的時間,陳分局長透過親贈生日蛋糕及卡片等實質的方式,向同仁致上最誠摯生日祝福,讓同仁感受到永和警有家的歸屬感。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