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以非法手段解決︱民眾酒醉遭打傷送醫不治

分享到

圖片說明:賴嫌持屋內圓板凳朝蕭男施暴,造成蕭男癱坐椅子上並有尿失禁現象,送醫不治。(記者林秀貞翻攝)

【警政時報 林秀貞/花蓮報導】

林警分局於4月1日22時15分,接獲119轉報於瑞穗鄉興鶴路一段檳榔攤有民眾酒醉遭打傷,轄區瑞穗所員警獲報後迅速到場,經了解係蕭姓男子於該處飲酒,期間賴姓犯嫌的母親至該處與人聊天時,疑似遭到蕭男觸碰身體,賴母返家後告知賴嫌,賴嫌立即駕車至該處持屋內之圓板凳朝蕭男施暴,造成蕭男癱坐椅子上並有尿失禁現象,經119送醫後不治死亡。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鳳林警分局立即成立專案小組,經調閱案發現場及周邊監視器,鎖定賴嫌所駕車輛及其所使用之行動電話,調閱行車辨識系統及實施手機定位,賴嫌最後行蹤位於富興村鳳梨公園內,並尋獲該車,嗣後由專案小組策動家屬親友對賴嫌實施勸導,遂於4月2日5時10分許主動到瑞穗所投案,全案經訊問後依涉嫌刑法傷害致死罪移送花蓮地方檢察署偵辦。

鳳林分局長簡龍宏表示,保護民眾生命財產安全是警方第一要務,民眾如遇有任何糾紛,應循正確法律途徑處理,勿以非法手段解決,若有任何不法,警方定將依法究辦。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