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星獨家擁有「星光和平鴿」︱分局長林詮峰親送生日禮物

分享到

圖片說明:汐止分局長林詮峰親至各內外勤單位送上1、2月壽星獨有的生日禮物。(記者馬治薇翻攝)
圖片說明:汐止分局長林詮峰親至各內外勤單位送上1、2月壽星獨有的生日禮物。(記者馬治薇翻攝)

【警政時報 戴昱弘/新北報導】

止分局為同仁送上最美好的生日禮物!汐止警分局分局長林詮峰於近日親至各內外勤單位,致贈12月份壽星獨有「星光和平鴿」悠遊卡,將以往生日禮券轉換為悠遊卡儲值金,不再受限於特定通路,同仁可自行決定使用方式,讓生日禮物更貼近日常生活。

悠遊卡封面更獨具巧思,由橫科派出所警員張靖梅設計「和平鴿飛越汐止區地標星光橋」意象,彰顯汐警守護汐止治安精神。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汐止警分局原預定於本(3)31日舉行擴大慶生會時頒發,因應疫情暫緩舉辦,改由林分局長親至各單位向壽星祝賀致贈悠遊卡,收到禮物同仁紛紛喜出望外,在帶有涼意的天氣,更感受到分局暖暖的用心。

汐止警分局林分局長表示,警察勤務24小時運作、全年無休,分局對辛苦執勤同仁的生日更應重視,讓員警感受警界大家庭之溫馨。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