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賤玩壞抽水閘門 | 蘆洲警逮嫌還查出毒品

分享到

圖片說明:蘆洲分局延平所副所長 蔡長欽說明案件過程。(記者林艾錡翻攝)

【警政時報 李健興/新北報導】

方於111年4月1日8時許,接獲鴨母港抽水站報案表示站內自動水閘板遭人破壞,相關器材損壞價值達新臺幣27400元,警方立即組成專案小組清查身分,根據特徵鎖定轄內一名居無定所之犯嫌,於8個小時內動員警力,順利於永安南路二段查獲該名犯嫌到案,警方過程中更查獲摻有安非他命之毒品香煙,全案依違反水利法及毒品罪嫌移送新北地檢偵辦。

圖片說明:犯嫌進入抽水站。(記者林艾錡翻攝)

該名犯嫌表示好奇,才操作該水閘門面板,在其不當的操作之下,致1組馬達繩索、1個自動開關跟1個馬達白鐵蓋損壞,損失新臺幣2萬7,400元,若未及時處理,將可能讓溪水進入市區道路上造成用路人危險,幸虧警方及時將其犯嫌逮捕,更嚴厲喝斥該行為,犯嫌得知好奇心可能引起如此嚴重之後果,也深感內疚。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圖片說明:嫌犯身上起出,摻有安非他命之毒品香煙。(記者林艾錡翻攝)

警方查緝過程中第一時間即掌握犯嫌身分,為犯嫌居無定所於轄內四處逃竄,因本次案件涉及關鍵基礎設施,警方不敢大意,針對犯嫌習癖在逗留之處灑下警網,並通報線上警力加強攔查,成功在永安南路二段查獲犯嫌,並在其身上摻有安非他命之毒品香煙,針對毀損行為及藏有毒品情形,依違反水利法及毒品罪嫌移送新北地檢偵辦。
警方呼籲任何公有設施均為民眾所需,尤其關鍵基礎設施更是目前警方防護重點,請民眾切勿隨意破壞,造成公眾危害,不法行為更會背上前科得不償失。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