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駕駛未拔鑰匙 | 三重警細心守護一小時

分享到

圖片說明:警方呼籲民眾,切勿因一時疏忽,給予宵小機會,造成財物損失。(記者林艾錡翻攝)

【警政時報 李健興/新北報導】

北市政府警察局三重分局厚德派出所警員周元國、李永寬於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時,行經三重區自強路一段187號人行道處發現一部機車鑰匙未拔,於是主動上前查察資料並撥打電話連絡車主,直到車主到場才離去,此熱心之舉,車主深表讚許。
警方日前晚間11時許巡邏行經三重區自強路一段187號人行道,發現有一部機車鑰匙未拔,在現場等候一小時仍未見車主,便撥打電話連繫,以避免有心人士竊走用於不正當之用途。車主得知兩名員警在旁守候,隨即趕至現場,經了解車主黃男當日因前往附近店家購買宵夜,一時粗心將鑰匙遺留在車上,對警方的積極熱心、為民服務、保護民眾之財產安全,讓他的代步工具及錢財免於遭竊,萬分感謝警察的幫忙並表示會謹記在心。
三重分局表示:民眾停放汽、機車,應注意將鑰匙拔取,防止自己的寶貝愛車遭不肖人士騎去,保障自身的財產安全,如果發現有民眾車鑰匙未拔,請即刻撥打110,期勉警民合作共同來維護三重良好的治安!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