謊話連篇躲盤查︱汐止警一眼識破查獲安毒

分享到

圖片說明:社后所員警盤查一路邊違停小客車,查獲毒品與吸食器。(記者馬治薇翻攝)
圖片說明:社后所員警盤查一路邊違停小客車,查獲毒品與吸食器。(記者馬治薇翻攝)

【警政時報 戴昱弘/新北報導】

后派出所員警於日前晚間擔服巡邏勤務時,於汐止區福德二路上,見一輛自小客車違規臨停,遂上前勸導並盤查身分,江男(61年次)向警方謊稱在等太太看婦產科,所以先在外面與其工程行老闆林男(61年次)聊天。

盤查過程中,原先江男故作鎮定、神情自若,面對警方毫不緊張,但聽到警方想檢查有無違禁物時,卻又改口稱是來找老闆拿上班工具的,員警檢查完林男後接著要求查看江男車上有無違禁物,江男便遲疑了一下且轉移話題表示自己差不多要把車開走了,在員警要求其配合下,江男只能繼續裝鎮靜並緩慢走向車上,拿出隨身包包讓員警檢查,果不其然,一打開包包內的眼鏡盒即發現藏有毒品吸食器一只、安非他命毒品一包重0.25公克及毒品殘渣,警方將上述物品查扣後將江男帶回,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地檢署偵辦。江男後續返所還向警方表示,自己原本以為可以就這樣蒙混過關,沒想到還是被員警查獲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社后派出所所長陳建榮呼籲,毒品對人體危害甚大,珍惜生命,請遠離毒品,也提醒民眾應勇於拒絕毒害,勿心存僥倖、切勿以身試法。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