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局層級治安會報︱永和警聽取多方意見維治安

分享到

圖片說明:永和分局召開分局層級治安會報暨聯合社區治安會議,邀請各界人士參與。(記者馬治薇翻攝)
圖片說明:永和分局召開分局層級治安會報暨聯合社區治安會議,邀請各界人士參與。(記者馬治薇翻攝)

【警政時報 戴昱弘/新北報導】

讓區內各級機關、學校及民代都能充分與警方合作,反映問題及解決困難,新北市首創「分局層級治安會報」,每3個月召開一次,透過治安會報雙向溝通,除了能聽取多方建議,也讓警方維護治安的辛勞,被每一位民眾所看到。

永和分局於今(24)日下午召開分局層級治安會報暨聯合社區治安會議,除邀請轄內的民意代表、各級機關學校外,特邀請金融機構、四大超商、大賣場,以及黃宗仁局長(阿仁哥)最有力的「五力」警友、民防、義警、志工、巡守隊等也都踴躍出席,針對攔阻詐欺、打擊車手提領等治安等問題提出討論。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偵查隊長於會中說明各金融機構、超商攔阻詐騙防處作為及成效,並分享永和分局警銀聯手攔阻詐騙及破獲黑幫介入靈骨塔詐欺集團等案例,更特別說明分局與區內超商、金融機構與大賣場等已建立line群組,即時提供最新反詐騙訊息及相關治安訊息;另外竊盜問題亦是民眾感受最深切的刑案,偵查隊長於會中提供民眾強化居家防竊概念,檢視居家門窗及周邊道路防竊能力,提升民眾防竊警覺意識,並宣示警方打擊各類竊案做到每案必破的決心。

永和警分局長陳保安在會中簡報提及新北市全體員警在非洲豬瘟、新冠肺炎疫情嚴峻的環境下全力配合阻斷傳播鏈、並做好精準疫調,期間更展現打擊犯罪迅速破案的專業能力,在110年整體績效、各項業務成效贏得諸多獎項,並獲得到四大媒體治安民調六都第一的殊榮,新北市在侯市長以及警察大家長阿仁哥帶領下,持續在治安、交通、服務民眾各方面工作有優良的表現,陳分局長並提到今年的重要工作是持續打擊詐欺及暴力犯罪確保民眾財產安全、面對疫情不鬆懈,做好精準疫調保護每位市民,永和分局將持續穩定以七分治安、三分交通、服務加成的方向前進,共同打造永和區成為一個安居樂業永續幸福的城市。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