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麗士也要安全駕駛︱林口警跨域結合專業機構代訓

分享到

圖片說明:林口分局安排汽機車安全駕駛訓練課程,強化新進員警行的安全。(記者趙靜姸翻攝)
圖片說明:林口分局安排汽機車安全駕駛訓練課程,強化新進員警行的安全。(記者趙靜姸翻攝)

【警政時報 馬治薇/新北報導】

口警分局為強化新進員警行的安全,於昨(18)日特別安排前往北區CQB特訓中心辦理汽機車安全駕駛訓練課程,希望員警在執行各項勤務,乃至於偵辦刑案時,均能有效駕馭各種交通工具,提升專業安全駕駛觀念及操控技術。

安全駕駛課程置重點於駕駛姿勢調整、車輛檢查、車輛動態原理、安全煞車距離認知、煞車迴避及轉向(彎)要領及各項狀況綜合演練等,期能在縝密規劃與專業知識的訓練下,精進員警駕駛汽機車安全駕駛能力與技術,讓員警在維護治安的各項勤務執行時,兼顧自身安全。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常見員警於執行勤務,甚至偵查犯罪追緝犯嫌過程中,偶有發生交通事故情事,因此透過專業的訓練,灌輸正確的駕駛觀念與技術,才能有效提升員警的駕駛能力,確保執勤的安全,進而在執行犯罪追緝,能在最安全的情形下逮捕到案,而在搶救民眾危難時,快速安全抵達現場排除,因此強化員警具有專業的駕駛觀念與技術,確實是警察機關應持續重視的課題。

林口警分局長陳忠龍表示,警察執行各項勤務,大多是快速趕赴現場處理事故或執行追捕犯罪危險任務,因此唯有提升安全駕駛的觀念與技術,才能降低風險,而新進員警普遍駕車經驗、技術不足,為提升其駕駛的專業技能,以因應各項勤務需求,特別跨域結合飛凌國際有限公司負責本次汽機車安全駕駛訓練課程,希望員警都能具備最優質的駕駛觀念與專業的駕駛技術,為此陳分局長特別到現場頒發感謝狀,對北區CQB特訓中心與飛凌公司能提供專業訓練場地與安排精實的訓練,讓員警的駕車技術升等,獲益良多,特表感謝之意。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