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尖峰4車連環撞|林口警20分鐘速排除

分享到

【警政時報 馬治薇/新北報導】

北市泰山區楓江路今(10)早7點半左右,發生一起四車連環撞的交通事故,所幸未造成人員傷亡,由於時值上班尖峰時段,為避免造成交通壅塞,警方獲報後火速到場排除。

經了解,該事故為自小客車駕駛行駛楓江路往泰山市區方向,途中疑似恍神不慎衝撞前方停等紅燈的自小客車,造成自小客車再往前追撞前方兩部自小客,該起車禍共計造成四部汽車車損,所幸人員皆平安無事,警方獲報火速到場處理,除疏導車流外,也迅速將事故現場拍照、測繪,並請車主將車輛移置路旁,於20分鐘內排除現場狀況,避免造成交通壅塞,4名駕駛經警方實施酒精測試,皆無酒駕情事。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警方呼籲上班時段車流多,應放慢車速以便反應突發狀況,另開車上路務必專心駕駛,注意前方及四周車況,保持安全距離,才能確保行車平安。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