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保力達上路嘛母湯|文山二警籲酒後勿駕車

分享到

【警政時報 馬治薇/臺北報導】

北市文山第二分局興隆派出所警員王瑞文日前擔服巡邏勤務,行經興隆路二段時,見一名黃姓男子(年約61歲,公共危險前科,下稱黃男)駕駛普通重型機車轉彎未打方向燈,遂上前盤查。王員見黃男面色潮紅且渾身酒氣,故對其施以酒測,酒測數值竟達0.15 mg/L,警方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製單舉發、沒入車輛。黃男表示上班時僅喝下朋友送的一瓶保力達,不知道竟已經超過法定數值,警方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製單舉發、沒入車輛。

圖片說明:興隆所員警王瑞文執勤時攔查酒駕民眾。(記者趙靜姸翻攝)
圖片說明:興隆所員警王瑞文執勤時攔查酒駕民眾。(記者趙靜姸翻攝)

文山第二分局在此呼籲民眾,保力達等提神飲品含有酒精成份,只要喝了仍有可能酒測超標,為了安全,民眾飲用提神飲品後,可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或指定代駕,切勿心存僥倖酒後駕車,方能保障自己與用路人之行車安全。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