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那個海尼根!| 三重警助迷航阿伯返家

分享到

【警政時報 李健興/新北報導】

重警分局光明派出所警員李冠志、江韋勳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時,接獲通報在三重區重陽路一段79號商店內有一位陳姓(90歲)老翁,購買完商品後在店內遊晃了快2個小時,經警方到場初步了解後,老翁疑似失智忘記怎麼回家,幾經波折後終於安全的將老翁安全送返家門。
李、江2員執行巡邏勤務時,接獲通報後前往三重區重陽路一段79號,發現一名高齡老翁手提著一袋物品在商店內遊晃,員警上前詢問老翁為何深夜還不回家,老翁表示自己因為肚子餓,所以才出門買東西吃,結果買完後卻不知道怎麼回家,對於其姓名及家人聯繫方式也都無法清楚表達,員警再詢問老翁身上有沒有任何可辨識身分的證件,老翁翻透了全身口袋,在外套內側的口袋掏出身分證,2名員警遂將老翁護送返身分證上重陽路一段的地址,無奈老翁所攜帶的鑰匙卻無法打開大門進入,此時老翁突然想起自己住在過圳街,但具體位置還是想不起來,員警又陪同老翁前往過圳街尋找,希望能喚起老翁的記憶,走著走著老翁突然舉起手,指著路口海尼根啤酒的廣告看板說:我記得那個「米魯」廣告看板,我家就在隔壁!員警隨即攙扶並依照老翁的指示,終於安全將老翁送抵家門,一陣門鈴聲過後,老翁孫子開門見到員警將祖父安全護送回家,表示自己睡著了,不知道祖父深夜獨自出門,往後對祖父的行蹤會更加注意,並對於警方的細心及同理心表示感謝,讚許有加。
三重分局特別提醒,民眾家中如有失智現象,應避免讓其單獨外出,平常應多注意其動向,並可申請配戴愛心手環或在服裝明顯處繡上連絡方式,以防走失後,還能提供警方或相關單位的辨識,從而可儘速聯絡家屬。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