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主自砸報廢車引人誤會 | 北投警派員處理

分享到

【警政時報 朱珈瑩/台北報導】

投分局長安派出所於111年2月27日21時43分,接獲民眾報案:「大度路之修車廠,有十餘人聚集,疑似砸車。」,經派遣線上優勢警力前往了解現場狀況。
警方到場已無砸車情事,惟該自小客黃姓車主及十餘名友人在現場,經查證係黃姓車主日前發生交通事故而欲報廢該車,故約友人至場砸車拍照留念。警分查證自小客(車號6XXX-K7)車籍及相關資料與車主黃O富符合,現場無可疑違禁或危險物品。


檢視拍攝友人王O俞之照片、影像,確實為車主與友人持廢棄木頭嘻鬧砸車畫面。警方當場勸誡車主及相關人士勿再有不當行為而遭其他民眾誤會報案,影響警方維護治安之能量。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北投分局表示,民眾為了嘻鬧、自拍影片表達自我及留念,勿採過激的方式表達,以免引起民眾不安而報警浪費社會資源。若行為人有違法行為,本分局將依相關規定處置。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