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智婦寒流失聯七天|信義分局警翻遍醫院助返家

分享到

【警政時報 葉鈞宇/臺北報導】

北市政府警察局信義分局五分埔派出所於23 日下午5時許接獲一名彭姓男子匆匆忙忙至派出所報案,稱其姊姊失蹤一個禮拜,家屬已找尋多日均無所獲,所以請求警方協助。

據了解,彭女患有失智症狀,也有好幾次自行外出走失的紀錄,但都是一兩天就會回家,這次已經走失七天,家屬擔心有意外憂心不已。警方得知案情後立即前往周遭公園、超商及公廟尋找,也確認幾處彭女可能前往的地點,惟並無尋獲,但近日氣象局接連發布低溫特報,寒風刺骨,副所長劉清偉、警員蘇晨暘不放棄積極聯絡,查詢警政系統相關資料,一一撥打台北市各大醫療機關電話確認,最終於台大醫院急診室發現有特徽相符的女子被送醫,經確認係失蹤的姊姊無誤,警方趕緊通知家屬前往,醫院表示女子多日前因路倒被好心民眾送至急診室,因身上無家屬聯絡電話無法聯繫,幸虧有警察單位自行找上門,才助女子能儘速返家與家人團聚,家屬對員警熱心服務,讓姊姊免遭危害,深表感激及表達萬分謝意,也大大提升警士氣。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信義分局呼籲:民眾家中若有易走失者,務必多加留意看顧,尤其出門應有親友在旁照料,切勿使其單獨外出,如欲避免類似情事發生,可向各縣市政府社會局申請預防走失手練,或是隨身攜帶記載親友電話之連絡卡片,俾利警方快逮聯繫家屬。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