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李突遭小黃載走 | 大同警火速偵破

分享到

【警政時報 朱珈瑩/台北報導】

北市政府警察局大同分局建成派出所於昨(26)日9時許接獲110報案,稱行李放置計程車,計程車隨即駕駛離去,警方接獲派案後隨即致電瞭解案情,報案人黃0璇稱與奶奶從轉運站手推一行李箱並提一行李袋,準備搭車返家,在市民大道Y1出口攔停計程車,黃女將行李放置計程車後,計程車隨即離去,留下黃女與奶奶在現場不知所措。後方計程車司機看到後,好心的告知黃女稱可以聯絡離開的司機,經連絡後隨離去司機確實前來歸還行李。但黃女還在心有餘悸,並發現行李疑似被翻動過。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警方知悉後隨即調閱現場監視器,確認為黃女所述,並告知黃女有提告強制罪之權利,黃女於27日至建成所提告強制罪,警方已通知計程車司機到案說明,並依具體事證依法送辦。黃女也很謝謝後方計程車司機協助聯絡載走行李的司機,並也讚揚警方的專業。

大同分局長呼籲民眾,臺北市監視器統完善,如遺失或被竊走任何物品,均可至派出所協助調閱監視器或報案,警方一定會馬上協助。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