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止警一日內速找回遺失手機|民眾致局長信箱感謝警察哥哥

分享到

【警政時報 戴昱弘/新北報導】

前午間,汐止警分局社后派出所警員李鑑恒執勤時,遇民眾黃女(89年次)至所報稱手機遺失,並表示其使用手機定位後,發現手機定位於汐止區福德二路,希望警方協助尋找。

李員得知此情後,二話不說立即陪同報案人至現場尋找,並於定位點週遭附近社區進行查訪,順利得知拾得人身分,嗣後再至拾得人住處敲門,請其出面說明。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拾得人戴男(54年次)睡眼惺忪從睡夢中醒來,即見到警方及報案人立馬追到家門口,便趕緊坦承返家途中有拾得手機,只是當時疲倦便沒想那麼多就先睡午覺了,現場也立刻配合警方把手機交予警方,將其返還黃女。報案人黃女在遺失手機當天就順利尋回,當場喜出望外,事後特於「阿仁哥局長信箱」留言致謝「感謝他認真、負責、積極、機智,沒有放棄任何線索,努力幫我找回手機,我真的有一百萬個害怕手機找不回來,我能遇到你這位優秀的警察哥哥真的感激不盡」。

汐止警分局分局長林詮峰呼籲,民眾如拾得遺失物,應依民法第803條第1項規定,從速通知遺失人、所有人、其他有受領權之人或報告警察、自治機關,以免不慎觸法。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