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安全小秘訣|士林波麗士分享「鬱見幸福」

分享到

【警政時報 劉芸圻/臺北報導】 

「2022士林官邸鬱金香展」於2月18日在士林官邸登場,展期自18日至28日,展區以各國童話故事規劃四大主題展區,大片鬱金香搭配裝置藝術打造童話世界,讓民眾在鬱金香花海中,遇見幸福,柯市長特別為首日花展開幕,吸引大批民眾前往賞花一睹風采,士林分局交通安全宣導團化身「鬱見幸福」特派員,陪同市長一起向賞花朋友宣導交通安全之重要,尤其是勿酒後駕車、年長者外出應遵守交通安全規則等觀念。

在此提醒各位市民朋友,「鬱見幸福」的小秘訣就是,飲酒後千萬不可駕駛車輛,切勿心存僥倖,「酒駕歹路毋通行」以免害人害己,以及駕駛人遇到路口變換號誌時,應提前減速,避免為了搶快穿越路口煞車不及而釀禍,同時建立良好的「防禦駕駛」觀念,才能確保自身與他人的生命安全。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士林分局特別呼籲,駕車朋友及想要來賞花之民眾,官邸周邊停車空間有限,為免塞車影嚮看展心情,請各位朋友多多利用大眾運輸工具,或搭乘捷運至捷運士林站下車步行5分鐘,即到達士林官邸。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