鑰匙遺落小黃車內無法返家 | 三重警調電眼半小時歸還

分享到

【警政時報 李健興/新北報導】

北市三重分局厚德派出所接獲報案,有一名王姓女子搭車時將一串鑰匙遺失,又沒帶備用鑰匙,而向警方求助。警員莊翔育、周元國對轄區監視器可拍攝的角度已非常熟稔,只花了30分鐘終於幫王女找到鑰匙,讓她得以返家。
王女搭乘計程車返家,鑰匙不慎由口袋滑落,下車時也未注意,準備進門時發現怎麼找鑰匙都不見蹤影,心情非常緊張。王女當下想到有可能遺失在計程車上,但沒有記住車牌號碼,只好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找派出所求助。


厚德派出所警員莊翔育、周元國見王女焦急又無助,努力思索如何幫她找到鑰匙,後來得知王女下車的地點也許可拍到計程車車牌號碼,遂開始調閱監視器,果真監視器角度正拍到王女下車時的畫面,也順利聯繫到司機,大約花了30分鐘,即找到鑰匙。
司機表示王女下車後發現後座遺留一串鑰匙正準備要送往派出所時就接到員警來電,也非常讚歎警方的高效率作為,而王女收到鑰匙後非常感謝員警的積極作為與司機的熱心協助。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三重警分局表示,為民服務是警察工作一環,若民眾不幸遺失物品,可儘快向警方報案,警方將竭盡所能的協助民眾。另外也提醒民眾隨身物品一定要收好,並隨時注意其是否還在身旁,避免物品在不注意的時候遺落在路上而不自知,造成財物的損失。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