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開學! | 中山波麗士寶寶出擊 啟動「校園交通安全週」

分享到

【警政時報 朱珈瑩/台北報導】

應111年2月11日臺北市國中、小學開學,中山分局針對轄內國中、小校園17處增派40名警力加強交通疏導及秩序維護,守護孩童安全並避免交通紊亂。
波麗士寶寶也出動至長安國小進行交通宣導,提醒小朋友及家長們穿越路口停慢看,遵循行人號誌、不分心、不玩耍,發放警察寶寶反光小物件,讓孩童閃亮安全。


中山分局針對轄內開學後車流增加情形,於上、下午尖峰時段規劃使用員警及義交計71名維護交通順暢;另規劃啟動「校園交通安全週」勤務,針對上、下學時段加強守護孩童交通安全。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提醒市民朋友上、下學時段行經校園周邊,應減速慢行、禮讓行人通行,家長接送學童切勿違規停車、併排或臨時停車避免衍生危害,讓每個孩子快樂上學、平安回家。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