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日落實Omicron防疫 | 新北警加強校園周邊交通疏導及違規取締

分享到

【警政時報 李健興/新北報導】

北市幼兒園及高中以下學校將於明(11)日開學,因Omicron新冠肺炎疫情尚不穩定,新北警研判家長接送學童上、下學情形增加,將對校園周邊道路交通造成衝擊,新北警各分局已規劃護童、取締違規學(幼)童車、巡邏及交通整理等各項勤務,規劃交通疏導崗位253處、警力139員及義交201員,擴大加強交通疏導作為。
新北警提醒家長儘量提早載送學童到校,勿占用家長接送區,減少停留與其他人接觸之機會。新北警也將針對校園門口、周遭道路或路口違規停車加強取締、嚴禁併排停車,以免影響學童及其他用路人安全。新北警呼籲其他用路人遵守員警、義交、志工及學校導護人員指揮,行經校園周邊時減速慢行、禮讓學童,共同維持良好交通秩序。


新北交通大隊亦規劃加強學(幼)童車取締專案勤務,期程為2月11日至2月25日,將針對超載、無照駕駛、車輛出廠年限逾10年及車身未標明指定標識等違規態樣加強稽查取締,確保開學期間學幼童乘車安全。
因此次Omicron新冠肺炎疫情尚未趨緩,請家長配合各項防疫措施,避免進入校園,並提醒學童確實做好防疫,維持個人衛生習慣,勤洗手、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降低病毒傳播風險,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共同落實校園防疫工作。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