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年夜採買迷路︱新北暖警護送返家助團圓

分享到

【警政時報 戴昱弘/新北報導】

節前夕的小年夜下午,家家戶戶都在喜氣洋洋的準備著過年,為了一家團圓的圍爐飯,紛紛都到市場採買,讓團聚的家人能享用豐盛的年夜飯;新北市板橋區就有185歲的洪姓阿嬤,在前往市場採買年菜時,因為走離了平日習慣的街道而迷路,在濕冷的天氣中徘徊於街頭,幸好有附近熱心的居民發現,就近帶至新北市警局保安大隊,並在員警積極熱誠的協助護送下,讓阿嬤能返家與家人團聚。

新北保大第一中隊員警於昨(30)日1450分許,在大隊門口受理熱心民眾帶著1名迷途老婦人來請警方協助,經了解該名老婦人平日獨居在家,為了即將返家團圓的兒孫,一早就離家外出採買年菜,但因採買時走離了平常熟悉的路徑,而找不到回家的路;員警受理後,先是請阿嬤坐下休息,並奉上熱茶,然後慢慢耐心的詢問,阿嬤因年長記憶衰退,一時之間也無法說出住家地址及兒女電話,但員警隨後在阿嬤衣褲裡找到1張身分證影本,這才確認其身分與住處,隨後立即送由員警開巡邏車將阿嬤護送回家,阿嬤回到家時,雖然只有對員警說聲甘謝,但從阿嬤望著員警的眼神,我們員警的心中也感受到她對警察的信賴與溫情。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