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甘心|南港分局長春節前夕登門慰問

分享到

【警政時報 劉芸圻/臺北報導】 

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已於111年1月24日起正式啟動,南港分局長陳金城為感謝春節期間各守望相助隊共同協助轄內治安及交通工作,特地抽空於1月27日親自登門慰問,並致贈水果表達感謝之意。本次慰問行程陳分局長共到訪西新里、玉成里、合成里、美芳社區、青溪以及鴻福里守望相助隊等6隊。分局長首先代表南港分局祝賀隊員新春佳節愉快,同時感謝隊員平時對於地方治安及交通的付出,並對於隊員在春節期間值勤的不辭辛勞敬表謝意。現場氣氛十分熱烈,許多守望相助隊員見到陳分局長親自登門慰問,紛紛直呼「揪甘心」!

陳分局長表示守望相助隊是協助維護地方治安與交通的重要力量,希望藉由這次的慰問,能夠讓隊員們感受到來自南港分局的關懷與肯定。未來南港分局與各守望相助隊將繼續攜手合作,一同為南港的治安與交通打拼。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