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穩賺不賠」輕鬆賺大錢|信義警成功攔阻假投資詐騙

分享到

【警政時報 葉鈞宇/臺北報導】

曆年間各種詐騙層出不窮,信義分局五分埔派出所日前上午接獲轄內華泰銀行永吉分行來電通報表示,有一名陳姓婦人(69歲)疑似遭詐騙,需要員警到場協助。

信義分局五分埔派出所警員張昱翔獲報後隨即趕到現場,見陳姓婦人著急離開,連忙上前詢問,婦人原先向警方謊稱係要匯30萬裝潢費給廠商,經警員張昱翔苦口婆心勸說下,婦人才將完整對話內容提供警方查看,查看發現婦人遭網友慫恿加入LINE通訊軟體的投資群組,群組內有各式投資標的及操作方式,假客服更聲稱只要匯款至指定帳戶,保證穩賺,還能將投資金額及獲利的報酬一次領回。警員張昱翔當場告知婦人此為假投資詐騙手法,並耐心列舉同類型的詐騙案例及分析詐騙疑點,陳婦聽聞後恍然大悟才驚覺遭到詐騙,並感謝行員及警方的積極熱心,才能保住帳戶內的辛苦錢。
信義分局呼籲,投資一定有風險,沒有穩賺不賠的生意,從事投資交易前務必審慎評估風險,勿聽信陌生廣告輕易投入標的,請切記防詐三要!「冷靜、查證、報案」,立即撥打110或165反詐騙專線求證。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