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時報

舞力四射慶過年|警攜手小朋友齊打詐

我要分享
小朋友於彰化警分局派出所大門前唱跳舞蹈體恤警察辛勞。(圖/記者江雁武翻攝)

【警政時報 郭于榛/彰化報導】

化警分局民生路派出所日前上午即有充滿活力的可愛小朋友,於派出所大門前唱跳舞蹈體恤警察辛勞,讓派出所氣氛頓時活力四射,一起開開心心迎接年節,警方也趁機向現場小朋友及民眾宣導反詐小常識,一起開心過好年。

音樂一下,一群可愛活潑的幼稚園小朋友跟著扭動手腳與身體,讓嚴肅煩悶的派出所頓時溫暖可愛起來,夾雜著小朋友的唱跳聲,警方也趁此機會向大家分享預防詐騙的小知識,希望民眾能藉由宣導的反詐小技巧,多加注意免於被騙,在過年前保住自身荷包,才能高高興興迎接新年。

警方在此呼籲大家,開心過年時也要注意網路詐騙等資訊,不要被平白無故的投資等各類詐騙手法蒙蔽雙眼,守住荷包,過年才能開心領紅包。

◎延伸閱讀:

【警政時報】 【吸引力行銷顧問】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