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時報

侯友宜、張秀華競總座落中興路 |呼應張秀華進軍立法院中興樓

我要分享
國民黨嘉義市立委參選人張秀華競總座落中興路呼應進軍立法院中興樓。(記者劉治強攝)
國民黨嘉義市立委參選人張秀華競總座落中興路呼應進軍立法院中興樓。(記者劉治強攝)

【警政時報 劉治強/嘉義報導】

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與嘉義市立委參選人張秀華聯合競選總部,1 日舉行進駐祈福儀式,兼任競選總部主委的市長黃敏惠呼籲選民為嘉義市、為台灣、 為中華民國而戰,張秀華期許能從競總所在地中興路出發,前進立法院中興大樓, 為藍軍『中興』南台灣區域立委席次。

侯友宜張秀華嘉義市競總進駐中興路。(記者劉治強攝)
侯友宜張秀華嘉義市競總進駐中興路。(記者劉治強攝)

黃敏惠同時也公布總統、立委聯合競選團隊重要成員,包括侯友宜競選辦公室特別顧問、前立委江義雄博士,後援會總會長蔡金鍊、顧問團總團長胡懋麟及身兼副主委的黨籍議員包括傅大偉、張敏琪、陳家平、郭定緯、黃思婷及發言人鄭光宏等人,期盼帶領競選團隊邁向勝利。

進駐祈福儀式,選定十一月一日上午十一時舉辦,競總準備鮮花素果、包子、粽子、發糕、紅湯圓等貢品,眾人上香祈福後,接著黃敏惠、張秀華偕同江義雄、蔡金鍊、胡懋麟等人一同推開競總大門,象徵打開勝利之門,張秀華宣誓要從中興路出發,前進立法院的中興大樓,為嘉義市「中興」藍軍立委席次。

隨後,張秀華一一向在場貴賓介紹聯合競選總部的陳設、設計語彙與設計巧 ,內部除有侯友宜、張秀華與黃敏惠三人主視覺背板、張秀華與父親、已故資深議員張東坤兩人超過 50 年扎根嘉義市從政歷程,更有張秀華六屆議員、從政21 年累積超過 2 萬件選民服務的動人故事。

政見背板則宣示要持續向中央爭取,要求中央應兌現承諾,全額負擔嘉義市鐵路高架化工程自籌經費、爭取高鐵至台鐵間輕軌運輸、嘉義航空站升級以及總圖書館等重大建設,另外,競總外部牆面上有黃敏惠與張秀華兩人共騎協力車Q版人偶,象徵同心協力、攜手打拼為嘉義,地面寫上亮眼「CHIAYI CITY」的彩虹步道,經過市民大呼:「卡哇伊」。

黃敏惠表示,明年選戰,不只是要拼侯友宜當選總統、張秀華當選立委,更是要為中華民國、台灣、嘉義市而戰。選戰倒數 72 天,黃呼籲支持者團結做伙,齊心贏得總統與立委選戰。

張秀華指出,尋覓競選總部位置一波三折,最後因緣際會擇定中興路現址為聯合競選總部後,才得知立法院最大的研究室就叫『中興大樓』,因此她期勉自己,「立足中興,從中興路出發,邁向立法院中興大樓,為嘉義市「中興」唯一一席的立委席次,也能攻下藍軍在南台灣區域立委灘頭堡。」

張秀華強調,黃敏惠政績卓越,屢獲五星市長及全國施政滿意度第一名,深受市民肯定,有她當後盾,加上蔡金鍊、胡懋麟及議會同仁的加持,她堅信,團結的國民黨必能贏得嘉義市立委席次,侯友宜也能開出紅盤,讓政黨輪替、讓台灣更好。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