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時報

醉男一句話惹毛警 下場「慘了」|警:絕不容許不法行為挑戰公權力

我要分享
劉男以髒話「哩氣洪x」辱罵員警。(圖/記者謝榮浤翻攝)

【警政時報 江雁武/台中報導】

中市政府警察局第六分局日前獲報於臺中市西屯區廣福路上1間手搖飲店有民眾糾紛,員警到達現場發現1名男子酒醉且情緒不穩,正當員警耐心規勸他時,男子突然排泄在褲子裡,且將手伸入褲襠將排泄物掏出直逼員警,並口出髒話辱罵員警,員警立即將他逮捕移送,全案臺中地檢署聲請簡易判決處刑在案。

據了解,劉男(69年次)因故與手搖飲店員發生糾紛,員警到場勸阻,劉男非但未停止,更對店員與員警口出髒話及手比不雅動作,員警耐心歸勸他,劉男卻情緒激動並要強行進入店內,正當員警要阻止時,劉男突然排泄在自己褲子裡,並伸手將排泄物掏出逼近員警,員警好說歹說都未見劉男停止,劉男更得寸進尺以髒話「哩氣洪x」辱罵員警,員警立即將他逮捕移送,全案由臺中地檢署依照恐嚇危害公眾罪及侮辱公務員罪嫌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中市警六分局呼籲,民眾遇有糾紛應循正當管道解決,警方絕不容許不法行為挑戰公權力。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