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時報

毒蟲遭盤查衝撞逃逸|仍不敵勇警逮捕送辦

我要分享
中市警六分局市政派出所員警查獲毒品案依法移送嚴辦。(圖/記者謝榮浤翻攝)

【警政時報 江雁武/台中報導】

中市政府警察局第六分局市政派出所員警昨(22)日晚間巡邏時,發現有1輛自小客車紅燈右轉,趨前欲盤查時,該車假意配合隨即拒檢逃逸,經員警尾隨攔下,竟衝撞警用機車後棄車逃逸,仍不敵勇警追捕,全案依法移送地檢署嚴辦。

警方指出,昨(22)日19時20分許中市警六分局市政派出所員警巡邏經過台中市 西屯區上安路與至善路口時,見1輛自小客車違規紅燈右轉,員警上前欲盤查時,黃姓駕駛(58年次)假意配合突加速行駛,沿臺灣大道快車道往郊區方向企圖逃逸,黃男車輛於臺灣大道、朝富路口因紅燈受阻,員警遂將警用機車停放在該車後方,上前至鴐駛座旁要求黃男下車,未料黃男突然倒車衝撞警用機車後棄車逃逸,所幸未造成員警受傷,警方立即發動攔截圍捕,於河南路上將黃嫌壓制逮捕,並在其車上起獲第一級毒品海洛因0.7公克、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3.2公克及7組毒品吸食器,依妨害公務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移送地檢署偵辦。

中市警六分局表示,將持續加強臨檢盤查等強勢作為,淨化轄區治安,絕不容許不法行為挑戰公權力,秉持除惡務盡,必將不法分子繩之以法,維護市民安心的生活環境。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