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時報

鷹眼警緝捕移工毒品通緝犯送辦|警:絕不容許不法行為挑戰公權力

我要分享
中市警太平分局說明案情。(圖/記者謝榮浤翻攝)

【警政時報 江雁武/台中報導】

中市政府警察局太平分局太平派出所員警於日前執行巡邏勤務,發現1男子騎電動車見警後眼神閃爍,員警上前盤查時,男子立即棄車徒步逃逸,員警上前將其壓制並使用辣椒水,經查為陳姓男子(85年次、越南籍)失聯移工且為毒品通緝犯,依法移送臺中地檢署偵辦。

警方今日指出,經瞭解男子失聯後均四處打零工,當時身上未有毒品等違禁品。當日下午15時許,臺中市政府警察局太平分局太平派出所員警於永成北路發現1男子騎電動車形跡可疑,男子見警後隨即拔腿逃逸,員警立即尾隨並視機施以辣椒水將其壓制逮捕,經查陳姓越籍男子為失聯移工,於去(111)年8月後逾期拘留,又查出為今年6月間臺中地檢署發布之毒品通緝犯,全案依法偵辦。

中市警太平分局表示,警方絕不容許不法行為挑戰公權力,秉持除惡務盡,必將不法分子繩之以法,維護市民安心的生活環境。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