均安宮信徒大會|王瑞嘉區長強力宣導市政建設

分享到

王瑞嘉區長代表市長盧秀燕蒞臨致意,感謝宮廟配合各項市政宣導,地方民意代表亦到場共襄盛舉。(圖/記者江雁武翻攝)

【警政時報 謝榮浤/台中報導】

西區財團法人台中市均安宮於昨(10)日舉行第18屆第3次信徒大會,由吳國楨董事長主持,董事及監事一同參與,信徒們踴躍出席,會中互動熱絡,王瑞嘉區長代表市長盧秀燕蒞臨致意,感謝宮廟配合各項市政宣導,地方民意代表亦到場共襄盛舉。

王區長亦藉此活動大力宣導各項市政作為,如國家漫畫博物館落腳台中刑務所,全台最便宜299吃到飽台中市「交通套票」出爐。(圖/記者江雁武翻攝)

王區長表示,均安宮長年配合市府環保政策,如「以米(功)代金、少焚香、雙手膜拜更虔誠」等環保觀念,用實際行動打造幸福城市;王區長亦藉此活動大力宣導各項市政作為,如國家漫畫博物館落腳台中刑務所,全台最便宜299吃到飽台中市「交通套票」出爐,中市公幼開辦延長照顧服務7月上路~收費六都最低,睽違9年國慶焰火再次移師臺中以及臺中今年首次獲選五星城市,拿下施政滿意度、施政分數以及最佳進步3項第一等,讓所有與會信徒更加了解盧市長所率領的市府團隊努力推動市政建設與成果。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王區長亦轉達盧市長祝福之意,也與大家分享:市政府防範疫情再起將啟動「暑期守護兒童健康專案」,6月12日至7月12日針對2至12歲兒童免費發放每人2劑快篩試劑,未就學的小朋友可至各公所領取,一起守護小朋友的健康及維護自身的健康!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