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消費者逛市場樂趣|中山市場藍屋頂市集熱情登場

分享到

透過週末假期的市集活動,找回消費者逛菜市場的樂趣。(記者林秀貞翻攝)

【警政時報 林秀貞/花蓮報導】

蓮市公所今、明兩天在中山市場辦理藍屋頂市集,十多家攤商提供美食及手創作品之外,還有街頭藝人帶來精彩表演,現場並有台灣LV之稱的茄芷袋零錢包體驗。花蓮市長魏嘉彥表示,透過週末假期的市集活動,希望為中山市場帶來商機,也拉近市場與民眾的距離,找回消費者逛菜市場的樂趣。

「中山市場×藍屋頂市集活動」27日下午登場,花蓮市長魏嘉彥偕同市場所長邱信都到場,感謝攤商及市集小販支持這次的活動,與會還包括花蓮市民代表會主席李振瑋、副主席黃達祥,以及市民代表江如玲、游政霖,縣議員魏嘉賢等多人也關切攤商的生計。中山市場自治會主委陳新安代表攤商向魏市長等人表達感謝,期盼透過市集活動為市場帶來商機。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中山市場自治會主委陳新安,期盼透過市集活動為市場帶來商機。(記者林秀貞翻攝)

魏嘉彥市長說,藍屋頂指的是中山市場外觀的意象,傳統市場富有獨特濃厚人情味,而市集則是近年來相當盛行且具有原創及活力,因此市公所將市集搬到市場內,希望讓大家體驗新舊交疊的感受。他指出,傳統市場有著攤商與消費者之間互動的人情味,這是在其他大賣場無法感受到的氛圍,因此藉由27日及28日一連兩天的市集促銷活動,拉近市場與民眾的距離,並且有更多年輕人到傳統市場消費,找回逛菜市場的樂趣。

李振瑋主席則肯定市公所在完成傳統市場縣外觀摩活動之後,隨即規劃中山市場的促銷活動。他指出,中山市場在前任市長魏嘉賢爭取經費辦理結構補強工程後,交由現任市長魏嘉彥活化營運,相信傳統市場在攤商及公部門努力之下,生意會愈來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