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假日大溪塞車之苦|市議員李柏坊:採接駁方式勢在必行

分享到

解決假日大溪塞車之苦,市議員李柏坊:採接駁方式勢在必行。(圖/市議會提供)
解決假日大溪塞車之苦,市議員李柏坊:採接駁方式勢在必行。(圖/市議會提供)

【記者范文濱/桃園報導】

溪地區是桃園觀光命脈,但每到假日人滿為患,整個交通癱瘓,市議員李柏坊市政總質詢指出,每逢上下班、週末假日,大溪武嶺橋只能看到大排長龍的車陣,大溪人長期都要面對塞車惡夢,也是大溪人的痛!他認為上任後的張善政市長要讓大溪人有感,就是解決塞車問題!建議比照新北市的九份採接駁方式解決。張市長表示,交通局、觀旅局將對此議題持續努力,盼有效解決大溪區的交通問題。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李柏坊議員表示,過去大溪曾經試辦循環接駁公車,但是當時環境及條件與目前完全不同,沒有木藝生態博物館,也沒有大漢溪整建。現在時空背景不同,大溪平日的停車空間,已經被大溪人占滿,假日時,幾乎沒有多餘停車空間,提供外來遊客停放,一定要有套解決方案。

李柏坊議員說,以新北市九份為例,其條件與大溪一致,但是九份卻沒有大溪塞車噩夢,主要關鍵就是透過完全的接駁,應可作為解決塞車問題借鏡。接駁要真正落實,他呼籲市府若要採行一定要告訴全國的遊客,大溪已經沒有多餘的停車空間,請將愛車停放在指定的停車場,再搭乘接駁車到老街。

 交通局長張新福答詢表示,原來計畫在埔頂地區設置公車轉運站,但因土地問題,可能會拖到12年以後,短期方案,是擴建大溪橋頭停車場,增加停車位,再與月眉停車場一起把遊客接駁到老街。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