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音未來發展有賴捷運2.0 | 市議員許更生:路網應從草漯延伸到觀音   

分享到

 觀音未來發展有賴捷運2.0, 市議員許更生:路網應從草漯延伸到觀音 。(圖/市議會提供)
觀音未來發展有賴捷運2.0, 市議員許更生:捷運路網應從草漯延伸到觀音 。(圖/市議會提供)

【記者范文濱/桃園報導】

對桃園捷運第二階段路網2.0僅規劃到草漯,市議員許更生市政總質詢指出,觀音長年都受到多項重大建設及垃圾掩埋場等環境污染,卻很少有建設,為了觀音地區能有發展空間,建議市府應爭取將規劃到草漯的捷運路網延伸到觀音。觀音地區的醫療資源不足,也建議市府能具體規劃引進大型醫院到觀音,以嘉惠觀音居民。

許更生議員指出,處於偏鄉的觀音區,數十年來先後有大潭電廠、環保科學園區及試營運中的榮鼎焚化廠設置,加上保障垃圾掩埋場,只為觀音帶來環境、空氣污染,卻少有對觀音有利於地方發展的建設進來。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市府已規劃完成的「桃園捷運第二階段路網2.0」,許更生議員表示,其中輕軌系統的「大園-觀音線」也僅規劃到草漯,忽略到觀音地區鄉親需求。建議市府能研擬延伸到觀音,為觀音打造出發展空間,也讓僅依賴客運運輸的市民提供另一項選擇。

許更生議員說,目前沿海的幾個行政區都沒有大型醫院,在醫療資源分配上不均,期望市政府能全力引進有意願合作的醫療團隊,前來觀音設立醫院,嘉惠觀音市民。

被定位為垃圾暫置多年的「保障垃圾掩埋場」最近發現有大批垃圾車開入傾倒垃圾,許更生議員表示,環保局應要有節制並儘早讓榮鼎焚化爐開始營運,早日將該垃圾掩埋場的垃圾清理焚化乾淨。榮鼎焚化廠的地方回饋金至今也未敲定,也建請市府單位加以督促早日落實。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