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主播劉方慈曬照旅台南|釣出黃偉哲驚喜留言

分享到

民視女主播劉方慈在臉書曬到台南旅遊的美照。(翻攝自劉方慈劉書)
民視女主播劉方慈在臉書曬到台南旅遊的美照。(翻攝自劉方慈劉書)

【警政時報 馬治薇/臺南報導】

視女主播劉方慈在臉書曬到台南旅遊的美照,只見她難得著一身輕便服裝,在葉石濤文學館拍起系列文青照,更引來黃偉哲市長的驚喜留言:「歡迎方慈來台南!」劉方慈也回應:「哇,市長好!」並說她這趟行程還要去市長推薦的藍眼淚,相當期待。

劉方慈臉書曬文青照,引來市長黃偉哲的驚喜留言。(翻攝自劉方慈劉書)
劉方慈臉書曬文青照,引來市長黃偉哲的驚喜留言。(翻攝自劉方慈劉書)

被PTT鄉民視為美女主播的劉方慈與閨蜜近日到台南做三天的旅遊,出發前她上網做好功課,參考網友大推的台南輕旅行行程,除了想要大啖台南經典道地的特色小吃,還打算去看看有「全台最美公署」之稱的「藏金閣2館」,不巧碰上藏金閣沒有開放,但劉方慈還是開心的在此留下美照。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劉方慈臉書文寫到:「這是個適合人們做夢、幹活、戀愛、結婚,悠然過日子的好地方。」北鍾南葉,大開眼界。有文化底蘊的城市,特別迷人。

貼文一出,卻因她的捲髮造型被歪樓,網友留言:「方慈休閒造型很適合慢活生活」、「會吃個小卷米粉和台南美食嗎」、「方慈頭髮綁這樣好可愛!」,民進黨立委蔡易餘也留言:「今天是上帝爺公聖誕,很棒的日子!」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