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耶穌復活的喜樂|天主教聖保祿醫院慶祝復活節

分享到

天主教聖保祿醫院院牧部以純手工製作具特色的復活蛋,分享耶穌復活的喜樂。 (記者馬治薇翻攝)

【警政時報 宋紹誠/桃園報導】

內缺雞蛋的民生議題,也影響天主教最重大節日-復活節發放復活蛋活動!天主教聖保祿醫院院牧部再度發揮創意,繼去年以「皮蛋」代替雞蛋,今年以市售「茶葉蛋」,再以純手工製作具特色的復活蛋,分享耶穌復活的喜樂。

日前聖保祿醫院院牧部準備2000顆復活蛋,分送給就醫病患、家屬及員工。連續2年因應國內雞蛋荒,院牧部發揮創意,以市售「茶葉蛋」取代生雞蛋,為防範廠商因缺貨而提高價格,於1個月前就先向廠商下訂,避免缺蛋窘境。為了美觀先將蛋分裝套袋,再加上自製復活節卡片,每一位拿到復活蛋,都能感受滿滿的喜樂和祝福。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聖保祿醫院院牧部潘雪玉主任指出,復活節是天主教最重大節日之一,製作復活蛋雖很耗時,但很有意義。院牧部同仁、志工於10日星期一上午7時30分開始製作,依照醫院各單位人數分裝好蛋的數量,10時於一樓大廳耶穌聖像前,由黎文廣神父主禮,舉行復活蛋祝福禮後分贈復活蛋。很多病患及家屬第一次收到復活蛋感覺好新鮮,面露笑容表示謝意,醫院同仁還不忘叮嚀「蛋可以吃喔!」

復活節是紀念耶穌基督為世人的罪,甘心被釘死在十字架上,第三天復活的真實過程,生命的大能,仍繼續彰顯在凡相信祂的人身上。『蛋』蘊含著無限生機,象徵耶穌死而復活,為人類生命注入新的希望,帶來永生的盼望與喜樂。期能藉著祝福及分送復活蛋的活動,讓更多民眾了解耶穌從死亡、復活,帶給所有人更深的生命意義與價值。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