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市北興國中實力超強 │ 嘉義高中科學班甄選獨占鰲頭

分享到

北興國中教學認真學生成績令人刮目相看13人甄選進入嘉義高中科學班。(北興國中提供)
北興國中教學認真學生成績令人刮目相看13人甄選進入嘉義高中科學班。(北興國中提供)

【警政時報 劉治強/嘉義報導】

義高中科學班甄選考試放榜,北興國中今年依舊穩佔嘉中科學班過半席次,共有林筠融、林柏佑、王冠文、張竣翔、陳畇睿、邱冠欣、林鼎祐、吳翊懷、吳承祐、黃亮穎、蘇育永、黃靖、劉祐欣等13人獲錄取,上榜人數居雲嘉地區國中之冠,表現亮眼。

校長張仁澤表示,13人錄取名單當中,林筠融同學是今年嘉中科學班榜首,今年代表嘉義市參加全國語文競賽作文榮獲特優;體育班黃靖同學是今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跆拳道銀牌,允文允武;吳翊懷同學榮獲張進通許世賢雲嘉區數學競賽金牌,數理推理一級棒;管樂班林鼎祐同學參加管樂合奏A組榮獲全國特優,才華洋溢。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允文允武的黃靖跆拳道高手獲全中運銀牌數理功課也是頂呱呱。(北興國中提供)
允文允武的黃靖跆拳道高手獲全中運銀牌數理功課也是頂呱呱。(北興國中提供)

導師徐抒圓表示,林筠融同學每天早上六點半,不辭辛勞從雲林縣通車上學,特別感謝父母支持才能堅持到最後。

導師黃瓊慧則指出,蘇育永同學從國中二年級開始,依照學校進度念書,感謝學校提供各式的課程,讓許多實力堅強的同學在北興切磋琢磨。

校長張仁澤表示,科學班甄選有筆試、實驗及口試,今年該校特別加強學生的實驗能力,由黃智偉主任運籌帷幄安排集訓課程,理化老師馮志國帶學生動手做實驗,羅俊明主任在三年中安排許多活動式的資優課程,余儒宜主任安排外語模擬口面試,退休洪照坤主任返校幫忙生物集訓,讓資優孩子的想法可以更加精進,使師生再創佳績。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家長會長黃家豪表示,學生們付出和努力的回報,也是家長們的驕傲,北興國中讓這群孩子不只是課業上的提升,更積極創造每一個孩子的可能性,這也是嘉義市及北興國中教育力的證明。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