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接地氣的立委王美惠完成初選登記 │ 嚴守黨紀不搞負面選舉

分享到

有民進黨女戰神之稱的立委王美惠完成初選登記。(服務處提供)
有民進黨女戰神之稱的立委王美惠完成初選登記。(服務處提供)

【警政時報 劉治強/嘉義報導】

求連任的嘉義市立法委員王美惠今日下午2點,前往嘉義市黨部登記,爭取立委連任,參與民進黨嘉義市立委初選。

王美惠表示,在2019年看到嘉義市民進黨內的危機,參與民進黨立委初選,在競選過程中,只有懸掛看版訴求理念,以及過去當議員服務的績效,完全沒有對競爭的對手,做不實的指控、抹黑及濫罵。經過選民的肯定,初選中獲勝,並在立委選戰中贏得壓倒性的勝利。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最激烈的街頭抗爭屢見王美惠的身影。(服務處提供)
最激烈的街頭抗爭屢見王美惠的身影。(服務處提供)

王美惠擔任立委以來競競業業,在中央問政、為台灣的未來打拚,為地方爭取建設、服務鄉親,並且多次獲得公督盟和口袋國會,評鑑為優秀立委。是不是適任立委,相信鄉親們都能感受到,不是另一參選人黃露慧議員說了算。

針對黃露慧的臉書PO文指出,「堅持顧全東區選民的權益」,絕不給鄉親們的服務打折扣,對此王美惠也要提醒黃露慧議員,嘉義市不分東西區只有一席立委,而黃露慧議員這次參選的訴求,是要放棄西區的服務,如此才是適任?

王美惠說,身為民進黨立法委員,堅定支持賴清德主席的領導與方針,嚴守黨中央提名誓約書,不違紀、不賄選、不施暴力及不攻訐本黨及侯選人,同時也呼籲所有參選人,要尊守黨中央的規定,要言行一致,誠信最重要,才值得市民的信賴。王美惠還是王美惠,永遠跟人民站在一起,不會改變。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