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團參加東京食品展|黃偉哲:讓台灣「青」直達國際

分享到

台南市長黃偉哲帶領農產台南隊出發前往日本東京食品展。(圖/台南巿政府提供)
台南市長黃偉哲帶領農產台南隊出發前往日本東京食品展。(圖/台南巿政府提供)

【警政時報 馬治薇/台南報導】

界三大食品展之一,與「德國科隆食品展」和「法國巴黎食品展」齊名的日本東京食品展即將登場,台南市長黃偉哲於昨(5)日帶領農產台南隊出發前往日本東京食品展。黃偉哲表示,希望能藉由東京食品展的國際曝光,讓世界看見台南。

黃偉哲強調,東京食品展與一般展銷場合最大的差異,在於強調「商業端與商業端(B to B)」的合作關係,也更強調農產原物料在生產之後的中段通路與行銷,是與傳統的「帶最終商品去展覽」最大不同所在。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黃偉哲表示,台南物產豐饒、品質一級棒,近來透過與中央農委會積極合作,強化冷鏈、產銷通路,讓台南農產的「青」,不只是可以從產地直達台灣消費者的餐桌,更提高了送到國外廠商或消費者的餐桌上。

黃偉哲指出,本次出訪的兩大目標,第一是和日本在地知名通路合作,開闢專區讓日本消費者可以就近選購台南農產;第二是協助同為農產為主要縣市,一起為台灣農民爭取更好的機會,例如會與南投立委蔡培慧合作,共同來推廣南投的好東西。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