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再欽以退黨回應林飛帆︱籲郭信良也退出議長選舉

分享到

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中)檢討文中指出,「議會不該成為郭信良或郭再欽的禁臠」。(圖/郭再欽提供)
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中)檢討文中指出,「議會不該成為郭信良或郭再欽的禁臠」。(圖/郭再欽提供)

【警政時報 馬治薇/臺南報導】 

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昨晚發出檢討文,被點名的前中執委郭再欽表示,既然林飛帆在文中指出「議會不該成為郭信良或郭再欽的禁臠」,他宣布即日起退出民進黨,並呼籲郭信良也退出議長選舉。

郭再欽指出,所謂的爐渣案是2013年的舊案,在2015年獲不起訴處分,卻因為政治因素遭到舊案重查,他會循司法途徑證明自己的清白。他是槍擊案的受害者,比誰都想知道幕後的暗黑勢力是誰?但是也請林飛帆多回台南走走看看,才會了解誰才是真正黑金?至於同樣遭到點名的郭信良,也應該退出議長選舉,以利議會改革,畢竟台61以西的光電場域,是郭信良主導議會通過的決議。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郭再欽表示,雖然已經不再具備黨職身分,但是既然中央黨官將全國敗選的責任究責於他,那麼他願意承擔並宣布退黨。畢竟林飛帆是月領九萬高薪的大官,全國年輕人都很羨慕他,如果他的敗選檢討報告就是檢討郭再欽,那麼他願意承受,以保住這位台南子弟的官位,畢竟年輕人要找工作也不容易,也希望林飛帆在保住官位之後,可以多關心一下青年選票流失的原因。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