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管樂踩街遇寒流不畏縮 │市長籲請民眾穿戴禦寒裝備做好保暖

分享到

多國管樂旗樂隊齊聚體育場獻技。(管樂節粉絲頁翻拍)
多國管樂旗樂隊齊聚體育場獻技。(管樂節粉絲頁翻拍)

【警政時報 劉治強/嘉義報導】

義市國際管樂節在文化局音樂廳揭開序幕,今天(17)下午2時的踩街嘉年華,將於中央噴水圓環重磅登場,超過40支以上的行進樂隊參與,精彩可期,晚間體育場的變換隊形定點演出及搖滾王子伍佰與China Blue受邀壓軸嗨唱,不收門票,自由入場。由於今明兩天適逢今年首波寒流還下著雨,恐下探8。C低溫,市長黃敏惠關心民眾,籲請穿上防潮禦寒衣服務必做好保暖。

文化局表示,2022嘉義市國際管樂節踩街嘉年華將於12月17日下午2點在中央噴水圓環盛大登場。今年踩街路線有別於往年,管樂團隊將沿中山路一路行進至新生路右轉,再沿啟明路、體育路至市立體育場集結。由於氣象預告週末寒流來襲,文化局提醒民眾注意保暖,人潮眾多時切勿推擠!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嘉義市管樂踩街歷年盛況。(管樂節粉絲頁翻拍)
嘉義市管樂踩街歷年盛況。(管樂節粉絲頁翻拍)

教育處長林立生表示,管樂節是嘉義市最重要的文化教育活動,歷來踩街當天都是上課日,再擇日補假。林立生處長強調,為期17天的管樂節中有逾80場的精采演出,孩子們只需擇喜歡的活動場次參加,搭配學校的學習單及學習任務,完成學習課程即可。踩街當日因有低溫寒流,也提醒家長及學生考量身體狀況參加,務必注意保暖,備好雨具。

教育處表示,今年管樂節適逢30週年,教育處特別製作具有管樂節紀念意義的胸章及手搖旗,鼓勵參與管樂節活動的教職員工與師生配戴紀念胸章及揮舞手搖旗,展現嘉義市教育的活力與熱情,款待每位來嘉演出的貴客,在悠揚樂音中,共同見證嘉義市的管樂榮光。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