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市管樂30廣發英雄帖 | 邀請多國知名團隊共襄盛舉

分享到

嘉義市管樂節踩街盛況。(市府提供)
嘉義市管樂節踩街盛況。(市府提供)

【警政時報 劉治強/嘉義報導】

年滿30歲的嘉義市國際管樂節12月16日盛大登場,30年來累積超過千團管樂團參與、百團國際管樂團隊交流經驗,成就嘉義市成為眾所周知的管樂之都。今年有超過百支國內傑出管樂團與 80場室內外演出,以及來自日本、印尼及德國的管樂團隊,多元的音樂風格絕對會讓樂迷大飽耳福,市長黃敏惠邀請全國民眾相約來嘉義市,聆賞極致的音樂饗宴。

嘉義市管樂節30歲生日。(市府提供)
嘉義市管樂節30歲生日。(市府提供)

黃敏惠表示,受到疫情的影響,邀請國外團隊來臺的難度增加,但今年仍然邀請到來自日本專修大學玉名高校吹奏樂部、印尼湛特.布安納行進打擊樂團及德國彼德樂赫薩克斯風四重奏等國際知名團隊來嘉演出,其中日本專修大學玉名高校吹奏樂部也將參與管樂踩街嘉年華與大型晚會。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外國團隊共襄盛舉。(市府提供)
外國團隊共襄盛舉。(市府提供)

黃敏惠表示,12月17日下午2時30分最熱鬧的管樂踩街嘉年華將在中央噴水池盛大登場。今年有來自國內外43個管樂團隊共襄盛舉,除了日本專修大學玉名高校吹奏樂部外,還有跨界藝術團-曼加非洲戰鼓團、印尼湛特.布安納行進打擊樂團及跨界藝術團-MRG烏克蘭馬戲團等國際友團與國內各級學校優質管樂團隊熱鬧演出。晚間在嘉義市體育場的大型晚會,除了精彩絕倫的管樂變換隊形表演,伍佰&China Blue、趙傳、葉璦菱、林芯儀、青虫aoi等亮點歌手也輪番上台,歡迎全國民眾12月17日相約一起嗨翻嘉義市。

市府文化局表示,嘉義市2011年成功舉辦「世界管樂年會」的經驗更是讓臺灣看見嘉義,讓國際看到臺灣,絕對是足以媲美愛丁堡國際藝術節等級的盛會;嘉管30精彩可期,邀請全國喜愛音樂的好朋友,12月16日到112年1月1日,共17天,一同來嘉義市感受經典、享受美好,讓管樂在此生聲不息。

熱搜新聞 : 【獨】快訊!!陸軍兵工發展整備中心武化翻修廠下士潘逸凡營外自戕|於集集攔河堰旁竹林草皮尋獲遺體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