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國際花毯節12/3開幕|免費接駁資訊報您知

分享到

台中國際花毯節免費交通資訊特提供民眾參考。(圖/記者林㤈輝翻攝)
台中國際花毯節免費交通資訊特提供民眾參考。(圖/記者林㤈輝翻攝)

【警政時報 江雁武/台中報導】

將於12月3日至18日在新社區種苗改良繁殖場二苗圃亮麗登場的「2022台中國際花毯節」,展期橫跨3個週末、共16天,預估將有大量遊客到訪。台中市政府觀旅局表示,此次特別規劃5條免費接駁路線,坐滿即發車,遊客可搭接駁專車至展區,回程還可順遊各接駁路線旁的商圈與旅遊景點,歡迎多加利用。

台中市政府觀旅局提到,「台中國際花毯節」向來與新社花海共同舉辦,已成為全台重要花卉慶典之一,今年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種苗改良繁殖場因考量國家糧食安全,停辦新社花海,觀旅局因應振興地方觀光需求,向種苗場借用土地辦理花毯節,因場域空間有限,展區內未規劃停車場,因此透過5條免費接駁路線,分別為每日行駛的豐原線、太原線及松竹線、假日行駛的東勢線及會場環線,讓遊客可至外圍指定停車場停放車輛,再轉搭免費接駁專車,方便到訪花毯節。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台中市政府觀旅局說明,大眾運輸部分,搭乘高鐵的民眾可轉乘台鐵至松竹車站或豐原車站,再轉松竹線或豐原線接駁車;自行開車的民眾,可將車輛停放在捷運沿線停車場,搭乘捷運至松竹站轉乘松竹線接駁,或將車輛停放在豐原轉運中心、太原(祥和)、中興嶺營區(郵局旁,僅假日開放)等停車場,再轉乘周邊免費接駁車至展區。

台中國際花毯節交通管制措施資訊特提供民眾參考。(圖/記者林㤈輝翻攝)
台中國際花毯節交通管制措施資訊特提供民眾參考。(圖/記者林㤈輝翻攝)

台中市政府觀旅局指出,今年花毯節周邊道路管制時間為每日早上8時至下午5時,將視現場交通狀況彈性調整管制時間,鼓勵民眾搭乘免費接駁專車賞花毯,也提醒出門旅遊仍應遵守防疫規範,搭乘接駁專車時及展區人潮擁擠時請戴口罩,維持社交距離,保護自己也守護他人健康。詳細交通接駁資訊可上「2022台中國際花毯節」活動網站(https://www.flowercarpet.tw)及台中觀光旅遊網(https://travel.taichung.gov.tw/)查詢。

熱搜新聞 : 【獨】快訊!!陸軍兵工發展整備中心武化翻修廠下士潘逸凡營外自戕|於集集攔河堰旁竹林草皮尋獲遺體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