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地變藍天|張善政以55萬票勝選當選桃園市長

分享到

綠地變藍天,張善政以55萬票勝出當選桃園市長。(圖/記者范文濱攝)
綠地變藍天,張善政以55萬票勝出當選桃園市長。(圖/記者范文濱攝)

【記者范文濱/桃園報導】

三屆桃園市長選舉,26日晚間選舉結果揭曉,國民黨候選人張善政以得票數550,0644票大勝民進黨候選人鄭運鵬423,532票,大贏超過12萬票,宣布當選下屆桃園市長。張善政晚間近八點,在競選團隊簇擁下到達南區競選總部,接受現場數千支持者歡呼!以高呼「市長好」熱烈掌聲迎接張善政到場!張善政對現場所有支持者說:我們贏了(桃園勝利),我們光榮的把桃園贏回來了,今天這個勝利不是我張善政個人的勝利,這個勝利是屬於我們桃園全體市民的勝利!也是我們臺灣民主的勝利!

張善政勝選感言,除感謝萬美玲、魯明哲、呂玉玲、張育美等立委及所有競選團隊在參選過程中風雨無阻的助選與陪同掃街外,更向議長邱奕勝鞠躬感謝,邱議長將自己歷次參選作為競選總部的「勝選寶地」無私提供做為南區競選總部!讓他能高票當選,實功不可沒。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張善政高票當選桃園市長受到競選總部支持群眾歡呼。(圖/記者范文濱攝)
張善政高票當選桃園市長受到競選總部支持群眾歡呼。(圖/記者范文濱攝)

張善政指出,未來跟鄭文燦市長的市政接棒會不分黨派,會好好的來規劃,也非常感謝鄭文燦市長在幾分鐘以前已經給我電話,他承諾保證會把市政的交接做到無縫接軌。每一任市長既要承先也要啟後,啟後就是要替我們桃園設定一個遠大的目標,讓我們桃園可以更上一層樓。

張善政說,今天晚上絕對是我這輩子最難忘的日子。難忘的不是我們勝選的,而是這次選舉我有太多太多太多的人要感謝,首先要感謝誰,就是在做我們的桃園鄉親朋友,你們把你們手中這一張神聖的選票,把桃園未來發展的重擔重負交給了我,我要謝謝你們,看到了我這一陣子端出來為桃園市政將來的發展所擘畫美好的藍圖,也謝謝大家讓我在這場艱苦的選戰中給我向前打拼,努力向前的力量。將來我看大家所有市民站在一起,用最好的市政成績來回報給大家。

現場支持民眾捧出「大蒜頭」致賀張善政當選市長(圖/記者范文濱攝)
現場支持民眾捧出「大蒜頭」致賀張善政當選市長(圖/記者范文濱攝)

另外,此次選舉還要感謝市長選舉的另外三位候選人,鄭寶清委員、鄭運鵬委員和賴香伶委員。我要謝謝他們三位在這場選戰裡面和我一起守護我們桃園的未來,見證了我們桃園和臺灣的民主。鄭寶清委員曾經是我們桃園的資深立委,鄭運鵬和賴香伶委員也是現在現任的立法委員。我期待他們繼續在立法院發揮立法委員的功能,繼續來關心我們的桃園發展。剛才也跟他們兩位都通過電話,他們也都承諾會在立法院繼續當我們桃園的好朋友,關心我們的桃園發展。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