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凱升雙11登記參選嘉義市長選舉 │ 嘉義市的未來由嘉義市自己人決定

分享到

圖片說明 : 科技人鄭凱升投入嘉義市長選戰拒絕接受兩黨妥協市長選舉。(記者劉治強攝)
圖片說明 : 科技人鄭凱升投入嘉義市長選戰拒絕接受兩黨妥協市長選舉。(記者劉治強攝)

【警政時報 劉治強/嘉義報導】

義市長選舉候選人黃紹聰猝死,引發地方自治史上首樁市長選舉延期案,黃紹聰雖歿其競選總幹事鄭凱升接棒選到底,鄭凱升於雙11早上9點9分,前往嘉義市選委會完成參選市長的登記。鄭凱升強調,觀察發現藍綠兩黨對於市長選舉有私相授受之嫌,若市民大眾不關心政治的懲罰就是被糟糕的人統治,他希望嘉義市的未來由嘉義市人自己決定。

圖片說明 : 嘉義市猝死候選人黃紹聰競選總幹事鄭凱升自籌保證金登記參選嘉義市長繼承其參選心志。(記者劉治強攝)
圖片說明 : 嘉義市猝死候選人黃紹聰競選總幹事鄭凱升自籌保證金登記參選嘉義市長繼承其參選心志。(記者劉治強攝)

鄭凱升45歲出生於嘉義市西區番仔溝,明新大學電子工程系畢業,曾任旺宏電子公司設備工程師,屬於早期的電子新貴,政治傾向藍色,曾為國民黨側翼組織針鋒小組的一員,歷經多次重要輔選工作,對於黨內派系間的爾虞我詐權力傾軋知之甚詳。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黃紹聰、鄭凱升,一藍一綠的結合,源自於洞悉藍綠陣營對於此次市長選舉,相關人士的眼神彷彿透露出各自的盤算,一場「打假球」的氛圍似乎逐漸醞釀,這才促使黃紹聰的投入選戰,黃紹聰對於嘉義市的未來必須由嘉義市人,自己決定的政治訴求十分明確。鄭凱升跟隨黃紹聰拜訪友人發現,黃紹聰的猝死並沒有讓此意念消失,反讓支持者凝聚力更加堅定,因而決定投入選戰,讓這股力量能繼需凝聚。

鄭凱升指出,民進黨內有實力參選的人,總盤算著如何「躺著就能當選」,面對尋求連任13+4的超級強棒黃敏惠,民進黨內竟然無一自願請戰,連最接地氣實力最強的王美惠,黨內初選擠下國會績優的李俊俋委員,立委首戰更拿下8萬多票,把國民黨提名的傅大偉打得暈頭轉向,如此的強棒僅一句一屆立委還未做透的話,就婉拒了小英總統的勸進。

政治觀察者的眼睛是雪亮的,只有傻子才打硬仗,至於被小英總統點將上場救援的李俊俋,名為小英愛將,卻非英系核心,在黨內與涂醒哲相似的孤鳥一隻,必要時的犧牲打,或許還有柳暗花明的機會。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此次市長選舉王美惠、李俊俋都知道坐冷板凳是幸福的道理,下一屆民進黨提名一顆西瓜都會當選,兩人心照不宣便是。

另外黃敏惠雖貴為國民黨副主席,可是黨內的傳承卻付之闕如,總不能讓一個靠乾爹上位的內務部總管承接吧!他對於黨內外吹鬍子瞪眼的本事,可是路人皆知的事!

所以聰明如狐的綠營中人,這一次選舉斷不會出全力,當有人選擇率幾隻小雞,站站街頭向來往車輛揮揮手,表示對於母雞的職責已盡心盡力,就已嗅出「放水」的味道,至於敗選,只要不輸得難看,自屬非戰之罪!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