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鮭魚返鄉」非空降|美女刺客周曉芸參選金門議員

分享到

圖片說明:周曉芸贊同柯文哲「主張興建金廈大橋」的說法。(圖/民眾黨提供)
圖片說明:周曉芸贊同柯文哲「主張興建金廈大橋」的說法。(圖/民眾黨提供)

【記者趙靜姸/金門報導】

底縣市議員選舉,民眾黨在金門推出「美女刺客」周曉芸登記參選2022金門縣第一選區議員。過往在健康管理相關產業服務的周曉芸,這次回到金門參選,受到在地民眾質疑空降,不過,近鄉情怯,周曉芸說「自己本來就是金門的孩子,我只是回家而已!」。她希望用自己的世代來喚回更多年輕人返鄉為金門打拼,用心帶來全新改變。

「在外面服務這麼久,他也想服務自己家的人」。受訪時,周曉芸說,自己就是這樣的念頭,她也相信有很多在台灣的金門孩子也這樣想,也想回家為自己的家做事。周曉芸坦言,自己決定回家之前,有很多長輩跟她說,金門是很難改變的。但周曉芸有自己的想法,她想要用這世代的方式來試,喚起更多像她一樣想法的年輕朋友。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周曉芸表示,金門可以創造更多好的工作機會和環境,讓在台灣唸完書的人,喜歡金門的人,有一個待得下去的環境與氛圍,「金門需要更多人回家,我們需要保護、傳承、新創、發展金門!」。台北市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在金門主持台灣民眾黨金門聯絡處開幕典禮。柯在電台接受專訪時提及「主張興建金廈大橋」,此話一出,引發各界討論。

圖片說明:金門女兒回家參選,周曉芸希望用自己的世代來喚回更多年輕人返鄉為金門打拼。(圖/民眾黨提供)
圖片說明:金門女兒回家參選,周曉芸希望用自己的世代來喚回更多年輕人返鄉為金門打拼。(圖/民眾黨提供)

對此,台灣民眾黨唯一提名金門縣議員第一選區金城鎮、金寧鄉及烏坵鄉參選人周曉芸表示,對金門人來說,這不是政治口號,而是實際必須面對的議題。若以金門民生為出發點,金廈大橋實在沒有不蓋的理由。 周曉芸指出,網路上吵得沸沸揚揚看似反對聲浪較大,但是在金門卻有不同的聲音,就連金門在地選出的立委陳玉珍也說這是「金門人的盼望」,金廈大橋對經濟發展有實質幫助,也有許多金門民眾表示支持,贊同柯文哲的說法。

至於有人質疑,興建金廈大橋形同將台灣門戶打開,引狼入室。周曉芸強調,若確定執行必定會納入國安和技術層面等考量。金廈大橋必須放在日程上來積極面對。切勿停留在政治意識形態的對立,最終淪為口水戰而不了了之,而喪失金門人民的基本生活權益。同時,周曉芸也特別表達對海洋保育的關切。她說,目前金門在海洋保護區方面僅古寧頭西北海域潮間帶設有鱟保育區,其面積為7.68平方公里,占台灣現有海洋保護區總面積比例的0.0254%,在海洋保育方面明顯不足。具體來說,應就歐亞水獺出沒的區域及其附近海域,設置歐亞水獺保育區,並建置水獺復育基地,一方面延續種群繁衍,一方面又可增加觀光收入。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