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就是光銀髮相信經典蔬食晶鑽登場 │ 世城聯照顧銀髮長輩三團隊授旗成立

分享到

圖片說明 : 視障歌手林信宏樂歌勁舞帶動會場熱鬧氛圍與主持人林雪峰(左)世城聯主席蒲維誠(右)合影。(記者劉治強攝)
圖片說明 : 視障歌手林信宏熱歌勁舞帶動會場熱鬧氛圍與主持人林雪峰(左)世城聯主席蒲維誠(右)合影。(記者劉治強攝)

【警政時報 劉治強/嘉義報導】

中華聯合國世界城市科學發展聯盟銀髮救國團主辦(簡稱:世城聯),愛就是光銀髮相信經典蔬食感恩餐會,選在28日教師教當天中午於嘉義市友忠路晶鑽婚宴會館舉行,會中邀請至聖先師孔子76代孫孔令鑫及孔令蘭,為師鐸獎得主環球科技大學校長沈健華、謝國松老師頒發獎盃,感謝2位在作育英才方面的付出與奉獻,其中孔令鑫為嘉友電子公司董事長孔德偉的父親,為嘉義市的101歲的百歲人瑞,另一頒獎人孔令蘭出身空軍航空技術學院,前空軍一號總統座機空服員。

圖片說明 : 孔子76代孫孔令鑫(左二)頒發師鐸獎得主。(記者劉治強攝)
圖片說明 : 孔子76代孫孔令鑫(左二)頒發師鐸獎得主。(記者劉治強攝)

由於世城聯推動素食養生,特邀亞洲素食廚藝金牌冠軍阿義師團隊負責滿漢全素宴席,上演一場燈光璀璨的聲光上菜秀,為讓活動生動活潑有聲有色,同時邀請知名漢霖說唱藝術團及銀髮相信經典視障歌手林信宏專屬樂團現場演出。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活動由嘉義市知名婚宴主持人、西區市議員候選人林雪峰擔任主持,由於他的靈活串場,整場活動高潮迭起,尤其視障歌手林信宏的熱歌勁舞,帶動許多銀髮族起身跟著扭動身軀附和,台上台下打成一片,熱鬧非凡。

世城聯主席蒲維誠指出,世城聯向來關心社區中銀髮族長輩的生活起居與日常活動,藉由該活動舉行台灣防疫義勇軍、銀髮救國團、宅陪康三組團隊的授旗儀式,由世城聯副主席特助退役上校禹英武出任授旗代表。

圖片說明 : 世城聯主席蒲維誠(後排右一)與林雪峰美女團隊合影。(記者劉治強攝)
圖片說明 : 世城聯主席蒲維誠(後排右一)與林雪峰美女團隊合影。(記者劉治強攝)

蒲維誠表示,全球受新冠疫情肆虐,許多人因此而失去了生命,雖然疫情會慢慢的流感化,但為了與病毒共存,防疫觀念及如何防疫,將成為每個人都得面對課題,且都必須具備的常識。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世城聯因而結合來自民間的力量,極力推動成立防疫義勇軍、宅陪康、銀髮救國團3組團隊,在社區中針對銀髮族、長輩的需求,給予必要的觀念衛教及快樂生活自理的各項服務,讓所有銀髮族長輩活得健康快樂平安。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