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北投 | 市議員候選人蘇府庭競選總部成立

分享到

圖片說明:無黨籍台北市士林北投區議員候選人蘇府庭。(圖/蘇府庭競選總部提供)
圖片說明:無黨籍台北市士林北投區議員候選人蘇府庭。(圖/蘇府庭競選總部提供)

【警政時報 薛秀蓮/台北報導】

黨籍台北市士林北投區議員候選人蘇府庭,今9/25日/於北投區文林北路186號成立競選總部,地方紳士代表出席支持參與,洲美屈原宮林天來主委、前北投區陳銘國區長、北港朝天宮蔡咏鍀董事長 、北投慈生宮潘同發董事長、台北葫蘆寺郭江源董事長、石牌福星宮蔡柳池總幹事、石牌福佑宮何漢卿主委。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北投區士林區現任里長共50位里長也是此次里長候選人,皆出席全力支持無黨籍議員候選人蘇府庭並加油站台,並期許蘇府庭能發揮里長的服務精神,也希望蘇府庭身為台北市里長聯誼會總會長能夠帶著所有里長的期待前進議會 達成,「改變看得見、承諾必實踐」的目標。

蘇府庭表示本身無黨無派,也沒有豐富的資源,唯一擁有的就是士林北投大家全力相挺的力量,更是信任的基礎。接下來的選戰路程雖然艱辛,但我也不會懈怠並勇往直前,更要請大家多多指教。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蘇府庭從小就在北投種田、士林市場賣魚長大,也願意認真傾聽市場好友的內心話。希望未來有機會前進議會後,可以為大家服務發聲,爭取相關建設與配套方式。蘇的呼籲於現場中得到民眾熱烈支持。
為了士林北投區民眾所需要的全面規劃與發展,蘇府庭長期關注許多士林北投相關的議題,也提出承諾要改變自己的家鄉,就像市場在整建後環境會變得更舒適、整潔。

在眾人致詞祝福之後,蘇府庭在各領域代表的託付下,宣示一定會讓士林北投地區改變看得見,未來有機會進台北市議會,會延續里長的服務精神,持續推動進步政策。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