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魘客機波音787竟要華航買單|新黨控:美參眾議員變皮條客

分享到

圖片說明:台北巿議員參選人張榮法指出波音787的事故率破3%,明顯有問題。(圖/翻攝自張榮法臉書)
圖片說明:台北巿議員參選人張榮法指出波音787的事故率破3%,明顯有問題。(圖/翻攝自張榮法臉書)

【警政時報  馬治薇/臺北報導】

黨市議員參選人等與大黃蜂團隊今(5)日召開記者會表示,美國參眾議院已經變成皮條院,今年四月波音787尚未通過FAA檢測,就公然拉生意,請問美國人民,你們不覺得丟臉嗎? 新黨由大黃蜂團隊提出「波音787由夢想到夢魘」的萬字白皮書報告,要送交AIT,提醒美國政府,美國的偉大應該要有基本對人命尊重的良心。

新黨桃園市議員參選人游智彬拿出看板表示,美國參議院已經變成皮條院,今年四月美國共和黨首席參議員葛理漢率團訪台,與蔡英文總統會面時,就大辣辣當面要台灣向波音公司購買24787型客機,當時787客機問題一大堆,不僅波音工程師都投書媒體說不敢坐787,當時(四月間)連美國聯邦航空局(FAA)都不准波音公司交付787;因此,葛理漢不僅是皮條客,還是強銷惡質貨,難道美國參議院已經變成出國拉生意「皮條院」了嗎?游智彬更沉痛指出,比飛航安全更可怕的是美國強賣的背後,是台灣統治階級蔡英文、林智堅們對台灣農工階級的剝削,這些飛機的購買利益只有統治階級可以雨露均霑,那些被剝削的台灣農工青年只能去柬埔寨詐騙和被割器官,是讓台灣社會陷入不公不義的重要因素。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與會的新黨松山信義區議員參選人郭榮先指出,根據新黨所做的「波音787由夢想到夢魘」指出,FAA在今年二月就將對波音新的787夢幻客機進行最終檢查,且不允許波音自行對客機進行檢查和批准,五月時還指證波音787認證資料不完全,參議員葛理漢四月就來拉生意,難道是FAA與美國國會早就套好招了嗎? 波音787的問題,不僅凸顯波音公司追求壓低成本忽略品質的問題,還毫不掩飾的上演美國官商勾結施壓強銷的戲碼。

圖片說明:新黨大黃蜂團隊與巿議員參選人共同召開記者會。(圖/新黨提供)
圖片說明:新黨大黃蜂團隊與巿議員參選人共同召開記者會。(圖/新黨提供)

新黨內湖南港區議員參選人劉榮之表示,在「波音787由夢想變夢魘」白皮書我們看到,波音公司還隱藏許多工程師反映的問題而不處理,難怪波音工程師投書說自己都不敢坐787。波音高層只顧壓低成本,嚴重忽視風險已經不是第一次,最近兩起波音737-MAX墜毀事件,造成總共346人死亡,目前已經查出是電腦系統判識出了問題,而這個問題在波音737-MAX出廠前的檢討會議中就有提出,當時只做「出廠後再修正」的決定,這就是波音公司最可怕的態度。

新黨中正萬華區議員參選人張榮法表示,我們整理了波音7872013年迄今的國內外新聞,已交付的1006787客機,這幾年我們就找到超過33起嚴重飛行事故,事故率破3%,美國政客明知波音787有問題還昧著良心做生意,幫波音拉皮條,蔡政府心中也沒有人民安全竟答應買下來,相對的,當初新冠肺炎疫情嚴峻台灣民眾需要疫苗,民間要買,蔡政府卻百般阻撓,蔡政府心中只有一黨之私,而新黨自創黨以來一直為小市民發聲,因此呼籲大家年底選舉投給新黨的候選人,選新黨才能保平安。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負責撰寫及整理資料的大黃蜂團隊召集人王萬邦指出,波音787有些問題還是一再重複發生,根本沒有解決。除了媒體常報的引擎與電池的問題外,導航系統也有嚴重的問題,已經有三次以上進場導航偏離及偏低的紀錄,有一次還險些墜機。有超過3次駕駛艙外玻璃出現裂痕,其中1次是日本航空起飛前出現嚴重的蛛網裂痕;另外,波音787引以為傲的複合材料使用,也出現碳複合蒙皮面板之間的間隙過大的問題,還有鈦部件問題等,這些問題,請問FAA就找到答案嗎? 請問FAA是否也受到這些扮演皮條客的國會議員施壓才開放787的交付。

王萬邦說,還有更多的問題,我們整理在「波音787由夢想變夢魘」白皮書裡。希望各位媒體可以仔細閱讀,發揮媒體監督的角色,因為人命關天,我們和我們親人都有可能會搭到這787客機。也希望AIT的官員們,你們也會搭到787,為了美國的榮譽,好好管管你們的波音公司吧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