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妳!|黃珊珊宣布參選 民眾黨小雞齊掛合體看板

分享到

圖片說明:黃珊珊深耕最久的港湖地區,當然要在第一時間掛上Team33連線升級的「港湖挺宥 珊珊傳丞」大看板。(圖:陳宥丞團隊提供)
圖片說明:黃珊珊深耕最久的港湖地區,當然要在第一時間掛上Team33連線升級的「港湖挺宥 珊珊傳丞」大看板。(圖:陳宥丞團隊提供)

【警政時報 薛秀蓮/台北報導】

戰進入倒數90天,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辭職後,在8/28(日)這天正式宣布參選台北市長,而民眾黨小雞們也不約而同,在同一天掛上與黃珊珊合體的看板,象徵母雞就位,接下來要與黃珊珊一起「K33P Going」

內湖內港市議員參選人陳宥丞表示,在黃珊珊深耕最久的港湖地區,當然要在第一時間掛上Team33連線升級的「港湖挺宥 珊珊傳丞」大看板,除了力挺黃珊珊副市長之外,也要展現出我們積極連線拚選戰的決心!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士林北投市議員參選人黃瀞瑩認為,過去在黃珊珊副市長辦公室服務時,就經常跟著珊珊勤走基層、協助里長與攤販解決問題,基層也一直非常期待珊珊的參選,一定能為台北市創造最優質、美好的未來。黃瀞瑩強調,第一時間掛上與黃珊珊的看板,就是要展現必勝的決心!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中正萬華市議員參選人吳怡萱說:「終於等到能和黃珊珊副市長一起掛上看板的這一天了」希望透過看板讓「認真的人被看見」,讓中正萬華的市民朋友知道,我們將要延續柯市長這8年來為地方的努力,持續改變下去!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