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梨山森活節7/30起登場|黃仁議員:品嘗水蜜桃高山茶最消暑

分享到

圖片說明:台中市梨山森活節即將於7月30日至8月20日登場。(記者謝榮浤翻攝)
圖片說明:台中市梨山森活節即將於7月30日至8月20日登場。(記者謝榮浤翻攝)

【警政時報 江雁武/台中報導】

中市梨山森活節即將於7月30日至8月20日登場!副市長令狐榮達今(21)日出席宣傳記者會表示,此次系列活動結合和平區當地特產及觀光資源,並規劃健走、小農市集、梨山茶品茗茶會、開幕晚會及部落生態旅遊等,歡迎民眾走訪水蜜桃故鄉,欣賞原民風情泰雅歌舞、品味高山茗茶。

台中市和平區公所今日於市府台灣大道市政大樓舉辦「2022梨山森活節‧梨山水蜜桃暨梨山茶行銷及部落旅遊系列活動」記者會。梨山水蜜桃栽培面積約462公頃,主要包括上海水蜜桃、新白鳳、大玉白鳳、中津白桃、瀨戶內等優良品種,甜度13度以上,肉質緻密,果汁多,成熟後氣味芬芳,產期從六月下旬至八月中旬。今年受氣候影響,水蜜桃產量雖略減2至3成,但品質及甜度不受影響,現在正是最好的品嘗時節,歡迎大家用實際行動支持農民。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黃仁議員表示,台中市和平區,是一個精彩的豐富之地。其中,梨山高山茶和水蜜桃,是農產品中,最亮眼的兩顆明星,也是臺中市政府及和平區公所現在力推的兩項主力產品。放暑假了,大家不妨到和平區原住民部落散散心,三五好友爬爬山後泡個舒服的溫泉,泡湯後沖一壺濃烈甘醇的梨山茶,再細細品嘗香甜多汁的水蜜桃,充分感受部落原住民好客的熱情,真的很棒,歡迎大家抽空來作客。

圖片說明:台中市梨山森活節記者會開場由泰雅族青年帶來原民風情歌舞。(記者謝榮浤翻攝)
圖片說明:台中市梨山森活節記者會開場由泰雅族青年帶來原民風情歌舞。(記者謝榮浤翻攝)

和平區長吳萬福表示,和平區公所今年持續以「水蜜桃的故鄉在梨山」市場品牌定位,深化梨山水蜜桃知名度及行銷推廣,建立專屬的品牌形象,將全國品質最好、種植面積最大、產量約占全台水蜜桃一半的五星級梨山水蜜桃,行銷到全國各地,並結合線上平台「中華郵政i郵購」及「楓康超市-團購網」等通路銷售,讓民眾選購最新鮮的水蜜桃,直接宅配到家,居家防疫也可以品嘗美味的梨山水蜜桃。

吳區長說明,今年區公所再度結合台灣楓康超市全台48家門市,7月23日同步上架梨山水蜜桃銷售、7月25日各門市開放團購,他也提到自己後天要去當一日店長,推廣梨山水蜜桃。另外他也感謝雪霸國家公園及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長期支持梨山水蜜桃系列活動,以及國際獅子會、同濟會、扶輪社、青商會等四大社團各分會,與眾多企業在活動前夕拋磚引玉,接力認購超過1,000盒,幫助在地農民,共同支持梨山優質農特產品。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和平區公所表示,梨山森活節首場珍愛水資源健走活動將於7月30日登場,只要報名且全程參與、完成健走者,台灣大和志工社會關懷就會為每位健走者捐出100元,給全國最高圖書館「山那邊夢想書房」,歡迎民眾健行做公益。此外,當晚還有活動開幕晚會, 特別邀請聲林之王「郭芝吟-吱吱」到梨山獻唱,還有機會拿好禮、抽大獎,也感謝梨山賓館贊助住宿券 ,歡迎民眾踴躍前往欣賞。更多梨山森活節資訊可至活動臉書粉絲專頁查詢( https://www.facebook.com/lisanpeach/ )。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